柿外桃園有限公司
柿外桃園成立這是一個農民創業的故事,身為農家子弟,求學之路高中、大學皆就讀農
瀏覽次數:255by:柿外桃園

梨想實現

柿外桃園 柿界第一

梨想實現,要你美夢成真
梨想實現,要你美夢成真

柿外桃園  柿界第一

產品介紹:

台灣的高接梨又稱寄接梨,是將已經滿足低溫需求的溫帶梨花芽,在每年冬季的休眠期間,嫁接在橫山梨徒長枝上;嫁接後在副熱帶台灣的低海拔地區可以正常開花並結出品質高、甜又多汁的溫帶梨。

因公司位居號稱水果之鄉的東勢地區,所有的優質水果皆在此集散。因此我們有許多優質的選擇,我們堅持選用果頂臍部附近肥厚、果萼較褐色開張、果型勻稱完美、果肉成熟有重量硬度且具香氣的果實。將此果肉新鮮、肉質柔細,爽脆清甜的梨,配合最先進的真空脫水技術,製出保留梨汁酸甜滋味,入口即化的「梨脆片」。

 

內容物:梨子脆片

原料:梨子、鈉、植物油

內容量:100

保存期限:一年


https://0925375381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316688三菱電機變頻分離式一對一冷暖氣MSZ-GT60NJ

R32冷媒 DBC奈米複合塗層 電漿殺菌 靜電抗敏酵素過濾網 奈米白金抗菌濾網 人感3D光眼 超靜音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柿外桃園

聯絡人:劉先生

Email:pi*@persimmon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45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